選擇香港創業的好處

賣生意重要須知 - 選擇香港創業的好處

1. 過程保密

1. 過程保密

保密程序可確保生意在出售前不會影響其運作。在成功轉讓前,若果員工、客戶或供應商得悉企業將轉讓,可能會影響業務經營,甚至導致員工和客戶流失。

2. 專業一站式服務

2. 專業一站式服務

香港創業除了擁有廣泛的客戶群外,嚴謹的交易程序能提高成功率和保障買賣雙方,可提高交易的成功率,讓賣家以合理的價值把苦心經營的業務出售。

3. 嚴謹的程序

3. 嚴謹的程序

香港創業制定了一套嚴謹的買賣程序。除了可提高交易的成功率外,還可讓賣家在沒有煩惱的情況下以合理的價格把苦心經營的業務出售,無後顧之憂。

4. 針對民生生意網絡

4. 針對民生生意網絡

香港創業專注於香港民生生意買賣及營運,我們的投資者網絡都是對民生生意有濃厚興趣及遠景,為賣家有效益地物色有實力的投資者。

5. 客觀生意估價

5. 客觀生意估價

香港創業爲賣家提供專業生意估值服務。到店舖進行實地考察,再綜合業務多方面的影響因素,對業務價值進行適當的評估。

6. 誠信專業服務

6. 誠信專業服務

香港創業不以達成交易為唯一目標,無論為業務估值、為業務出售物色買家、安排買家巡視業務、買賣雙方談判和最終成交,都會作為閣下的伙伴、共同合作。

Last modification: 三 15 七 2020